close
 

 其實我想做眼睛好久了⋯以前唸書的時候都被別人說你為什麼臉看起來那麼衰!看起來怎麼那麼倒霉!但又遲遲不敢動刀!只敢偶爾鼻子打打玻尿酸(想整形應該有個7-8年了吧!但又怕不自然,後來因為朋友在醫美工作的關係,他說他們診所的團隊的醫師可以照我想要的去打造,於是我就勇敢的踏進去醫美診所諮詢了。



因為我想要的是自然一點的鼻型還有一個有精神的自己!在團隊的推薦下我決定選擇給薛乃維醫生諮詢,醫生建議我眼睛用割的,因為我的眼睛比較無力脂肪較多,鼻子的部分因為比較偏向東方人的鼻子,但又想要高挺自然的鼻型,醫生建議我用三段式隆鼻使用Gotex+肋骨放置!這樣立體感跟自然度都會呈現。


後來因為醫師很細心加上諮詢師專業所以選擇在永麗診所做人生的第一次改變,所以就這樣躺上了手術室了

  


手術第三天腫到不行還好診所有幫我準備冰敷袋跟消腫針覺得很貼心

 

 

術後一週覺得可以見人了   

 

術後一個月,大家都沒發現我有動刀過只覺得比以前精美了!覺得很開心 

 

 這段時間,諮詢師跟護士不停的在我旁邊照顧我,確認我清醒以後才送我離開,讓我覺得有家的感覺,後來的每一天都會接到診所的關心,今天狀況好嗎?有沒有不舒服?這些問候,覺得很貼心!真心推薦永麗時尚診所的薛乃維醫生覺得成功的改造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麗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